新闻搜索:
健力宝路演火热进行时,夏日绽放激情
时间:2011-06-13 09:24:03  
 

来源:甘肃新闻网
  近日,健力宝携手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健力宝爱•动起来阳光体育爱心大行动”全国路演活动开始举行。
  本次爱心大行动全国路演从五月起到七月止,主要分为南线和北线,分别在北京、石家庄、太原等十多个城市火热上演。在健力宝爱心大行动的路演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众多爱运动人士踊跃、积极报名,人山人海,现场非常火爆。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运动展示,网上投票将选出五名运动爱好者晋级第三阶段的极地挑战赛,体验极限的运动乐趣。
  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政表示,慈善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健力宝将始终坚持投身社会公益、扶持体育成长的企业风尚,帮助更多的爱运动人士实现运动梦想,能够在同一片阳光下跃动最美丽的运动激情。同时,健力宝将肩负起振兴中国运动饮料向前发展的民族使命,以高品质的产品、独特的市场定位、全球化战略、创新的营销模式开拓市场,再次冲上世界的舞台,再次成为风靡世界的“魔水”,让中国成为真正的运动强国。
  未来,健力宝将不断强化自身实力,联合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将爱心蔓延到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帮助每一个人实现专业运动的梦想,构建中国运动饮料更辉煌的里程碑。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