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潍坊现代携全系贴标机鼎力参与CBST2011
时间:2011-07-14 09:31:55  
 

潍坊现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包装机械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十分重视在中国饮料工业的参与和发展。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作为中国饮料行业重要盛会,将为中国饮料工业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搭建最全面和高端的交流平台,潍坊现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与CBST2011,将在展会中展示全系最新贴标机产品,并参与各类科技报告探讨等。
    公司优秀的研发队伍,融合世界先进技术,不断进行开发创新;先进的高精自动化加工设备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有效保证产品品质。创新的技术、精良的装备、规范的管理使公司业绩饮誉业内.
    公司主要产品有XD系列全自动高速回转式贴标机、新型热熔胶贴标机、不干胶贴标机、灌装机、旋盖压盖机、封箱开箱机、码垛机等三大系列几十种机型及配套进口、国产包装生产线的上万种产品备件。其主导产品曾获多项专利,并荣获“专利明星企业”称号,通过了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获得国家科技部重点创新项目奖励基金及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立项等多项奖励。现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并出口欧洲及东、南亚等地区,精良的产品质量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