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迈威机械为固体饮料提升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1-06-08 17:13:50  
 

“迈威机械”专注于各种复合袋全自动包装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系统整合。近20年来,为国内外食品、医药、日化、农化行业的大量高端客户提供了6000多台/套的生产设备。产品40%出口到世界各地,在持续追踪、引领世界先进包装机技术的同时,极大的缩短了“中国制造”与国际主流包装机制造发达国家的差距。除了制造出性能先进,质量稳定的包装机械外,迈威更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各个生产环节提高设备正常运行率、降低损耗,节省维护费用、减少用工,最终提高单机和整线的生产效率。
    近年来,国内飞速发展的固体饮料行业,为迈威提供了又一个提升和展示的平台,雀巢、亨氏、中粮、喜之郎、香飘飘、旺旺、南方芝麻糊、娃哈哈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认可和严格要求,使得迈威机械成为固体饮料行业袋包装机械的供应商。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与不断进取,迈威在奶茶、芝麻糊、奶粉、豆奶等速溶饮品行业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此次迈威机械在CBST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中作为固体饮料行业袋包装机械的供应商,以诚信、专业、品质、服务为宗旨,以负责任的态度将给客户带来更专业与高效的体验!并与客户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