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美国环境医学研究会提出转基因食品风险警示
时间:2012-04-17 17:25:13  
 

来源:光明网
    美国环境医学研究会(AAEM)自2009年发表了关于转基因食品的立场文件4大观点之后,又提出了转基因食品的《健康风险指引手册》,这本手册指出,一系列的动物研究实验表明食用"基因食品对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并要求暂停转基因食品。"转基因食品和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之间有各种联系"和"基因改造食物产生严重的健康风险在过敏和免疫功能,生殖健康方面的,以及代谢,生理和遗传健康等方面".美国环境医学研究会(AAEM)医生提醒所有疾病患者尽量避免吃用转基因食品。美国环境医学研究会(AAEM)关于转基因食品的立场呼吁:
    1、关于转基因食品,立即执行长期的安全测试和转基因食品标签制度。
    2、医生要教育他们的病人,医学界和公众都应该避免转基因食品。   
    3、医生要考虑到转基因食品对病人病情的作用。
    4、更独立地进行长期科学研究以积累数据调查转基因食品对人体健康的作用。
    美国环境医学研究会(AAEM)成立于1965年,是一个国际性协会,由关注临床问题,特别是人类和环境相关问题的医生和相关专业人员组成。协会旨在增进人类和环境相互作用的知识,寻求可能反映人类健康与自然的整体认识。协会提供这方面的研究和教育科普知识,尤其是由于接触空气,食物和水中的化学和生物引起的疾病治疗和预防的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