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强化植物蛋白饮料的食品安全与“货真价实”的质量监管
时间:2013-03-06 03:03:32  
 

随着社会对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对蛋白来源多元化的选择,消费者对植物蛋白饮料投来了更多青睐的眼光。这种具有一定中国特色的产品队伍中包含了杏仁露、核桃露、椰汁、花生露、豆奶等众多成员。
植物蛋白饮料在近二十年得到健康发展,特别是品牌企业及其供应商积累了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和食品安全经验。面临一些不良企业“偷梁换柱”、“以次充好”的歪脑筋,相应的行业产品质量标准不断推陈出新。
为了强化植物蛋白饮料的食品安全和货真价实,倡导“用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挣得行业和企业的好口碑”,今年3月28日,将在郑州召开的“2013中国蛋白饮料发展研讨会”将解读标准、发布检测结果。
会上还将为蛋白饮料生产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和市场信息。会议议题包括:地方监管部门对植物蛋白饮料监管经验介绍、蛋白饮料生产企业的质量控制和管理的经验分享、产品真实性甄别技术和商业诚信、饮料容器(塑料瓶、铁罐)对产品质量安全的影响、生产中对黄曲霉素的控制和检测、《植物蛋白饮料 核桃露》和《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国家标准权威解读、核桃露和杏仁露市场产品抽样检测结果和问题分析等。

附件:2013中国蛋白饮料发展研讨会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