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国饮料的辉煌与展望——行业30年 协会20年 会员企业资料征集函
时间:2013-04-24 09:10:09  
 

各会员单位:
    1982年,饮料成为国家经济管理的一员,至今已30年;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自1993年成立也已走过20年的路程。中国饮料产量也从40万吨、经历485万吨、再次飞越至突破13000万吨,实现年均增幅20%的辉煌。
    为了纪念和回顾,全行业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日子,为了充满信心迎接2015年饮料大国向饮料强国的阶段性腾飞,凝聚行业同仁激情和智慧不断提升饮料行业的整体竞争力,特策划制作《中国饮料的辉煌与展望——行业30年 协会20年》纪念册,于今年11月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上正式对行业、社会、政府发布。
纪念册将重点反映行业的巨变、企业的成长、协会与行业和企业的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以及共同拥有的成功、快乐、经验、坎坷、感慨、诉求,为此特别希望得到各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了能够全面梳理和反映行业30年、协会20年的各项重大工作和历史事件,以及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重大事件和发展变化,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以下资料:
    一、 饮料协会组织的各重大会议的原始文件、期间拍摄的老照片、颁发的奖状和奖杯、媒体报道等,如年会、研讨会、标准制定等(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即可)。
    二、 政府及相关领导人参观企业的照片,以及对饮料行业发展的鼓励题词等(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即可)。
    三、 会员单位领导人对协会成立20周年的贺词和寄语。
    四、 企业工厂早年的老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即可)。
    五、 协会调研企业或者帮扶企业的老照片和媒体相关报道(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即可)。
    六、 会员单位与协会合作,在饮料生产技术、设备等方面做出的比较重要的突破(文字和照片扫描件)。
    七、 协会带领会员企业代表,一起出国考察学习,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和纪念品等(照片扫描件即可)。
    八、 《饮料通讯》一直是协会的和会员沟通的信息平台,目前协会尚缺少不少老期刊,希望会员单位能够提供,借用后将会归还。
    九、 饮料会员单位和与饮料同行的老伙伴们,你们对协会未来工作以及饮料行业还有哪些期望,也请一并告诉我们。
    十、 各会员单位可提交纪念册的创意;
    请各会员单位将以上资料于5月20日前通过邮箱发送至协会。
    感谢各会员单位对纪念册编制工作的付出,对于各会员单位提供的各种资料,一经采用,将在纪念册予以特别说明,并给予特别感谢。

联系人:周胜敏
    电  话:010-84464668-809
    传  真:010-84464236
    邮  箱:zsm@chinabeverage.org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