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加多宝正式获授泰国旅游局专用标记
时间:2011-08-25 09:27: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8月18日,泰国旅游局于浙江杭州市正式授予加多宝集团使用泰国旅游局专用标记。这标志着红罐王老吉正式在泰国拥有了一张新的“身份证”,也代表了加多宝与泰国旅游局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成为王老吉在东南亚版图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日下午,双方在加多宝集团旗下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授标仪式,泰国旅游局副局长尚汕、泰国旅游局东亚事务长安纳及杭州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加多宝集团营销副总经理李春林、加多宝集团营运副总经理伍玉豪在仪式中现场发言。
    李春林讲道:“从1996年起,王老吉品牌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业务,以出口为实施战略向世界推广王老吉凉茶饮料。随着王老吉品牌国际化的发展,加多宝集团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通过多种推广活动极大提高了王老吉品牌的知名度。”他还讲道:“目前王老吉已成为泰国国会、总理府、王宫接待国宾的专用饮品。同时,王老吉也成功进入泰国的超级大卖场、超级市场、餐饮渠道、便利店、学校等,已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据悉,去年10月,泰国方面就已经宣布红罐王老吉成为泰国旅游专用饮料。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