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矿物质水助力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3-06-24 07:19:39  
 

来源:中华网财经
    6月15日上午,201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在兰州东方红广场鸣枪开跑,在沿黄河40多公里的赛道上,一直积极关注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康师傅矿物质水再次成为此次比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全程共设立了17个饮水站,为长跑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饮用水,除此以外,还组成了康师傅矿物质水啦啦队和方阵,从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省精心打造的“黄河风情线”沿线展开,是全国海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从2011年开赛至今,兰州马拉松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赛事以“激情马拉松,活力新兰州”为主题,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43600名长跑爱好者参赛,创历届之最。经过紧张的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所罗门•西格•阿斯法最终以2小时15分40秒摘得男子组全程冠军。女子组冠军同样毫无悬念地由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西•卡西姆•拉伯夺得,云南选手郑文荣获得女子组季军。
  此次赛事也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不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全程航拍直播,还有由张斌、鞠萍等30多名央视著名主持人、导演、制片人组成的“名嘴长跑团”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了解,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沿黄河奔跑,途经多处景点和名胜古迹,也是全程海拔最高的马拉松赛,填补了亚高原马拉松空白,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的殊荣。
  作为国内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凭借先进生产工序和长期为体育事业提供保障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康师傅矿物质水再次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
  康师傅矿物质水在赛道沿途共设立了17个水站,让选手们安心喝水、健康跑步。同时还组织了两支啦啦队,一支在主会场为所有选手加油,另一支在5公里处为刚刚热身的全程马拉松选手们鼓劲。此外,康师傅矿物质水充分发扬了“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有100余位员工参加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还有部分员工参加了长达20多公里的半程马拉松。
  而长期以来康师傅矿物质水专业用心、层层把关,每瓶水都经过六道滤净工序,以实际行动履行对消费者“安全、健康、环保”的三大承诺。
  据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西部传媒与舆情研究中心对现场观众进行的调查显示,在康师傅矿物质水的鼎力协助下,公众对马拉松赛的组织服务普遍感到满意,最终打出了平均4分的高分。尤其域外公众(甘肃省外的现场观众和参赛人员),对志愿者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康师傅矿物质水对体育事业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仅近半年来,就先后为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安徽黄山国际自行车赛、南京全运会男排预赛比赛、丹东鸭绿江国际马拉松赛、山东日照东港全民健身健康跑、湖南株洲环栗雨湖自行车赛、广西摩托艇联赛等体育项目提供支持。康师傅矿物质水的一位负责人则表示,希望通过对体育赛事的支持,号召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