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成都生产线扩能
时间:2013-06-25 02:46: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6月,来成都参加《财富》全球论坛的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先生,说过这样一句话:“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特别是像可口可乐这样的饮料品牌,在推进国际化的过程中,一定会寻求熟悉本土的优秀合作伙伴”。
  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自1999年3月选择在成都正式建厂投产以来,业务运营蒸蒸日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非常重要的业务区域。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介绍,到2020年,可口可乐在四川还将会大幅增加投资,以实现销量翻番。这足以说明,可口可乐选择这位“本土伙伴”的决定非常明智。
  发展有机遇受政务环境吸引
  成都,显然很符合可口可乐的“胃口”。这座城市休闲宜居,民众消费意愿强烈、超前,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消费比重非常大,对不同品牌的接受度比较高且具有很好的包容性,这是市场的机遇。
  近几年,成都的发展突飞猛进,快速增长的经济,有力支持的政策环境,以及不断升级的配套设施,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扎根成都,成都具有不可比拟的投资优势,这是发展的机遇。
  “每个季度,成都市政府会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可以直接与市长面对面交流沟通,说明政府是非常愿意帮你把生意做好的。”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说,政务环境是外资企业选择投资区域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政府政策及其执行度,以及工作作风与沟通是否顺畅,均会对企业投资带来直接影响。
  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已经成为成都开放、优质营商环境的独特“品牌”。、
  据了解,成都市通过座谈会就他们的“合作伙伴”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最终办理满意率达95%以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