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盛京情缘8226;情牵娃哈哈白领相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09-03 05:32:5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近日,由华商晨报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盛京情缘•情牵娃哈哈”大型白领相亲活动圆满结束。
  花海中男女嘉宾成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有近百人参加,活动通过交流、游戏等方式,给单身青年创造一个宽松、自由的交友平台,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寻属于自己的TA。
  在沈北浪漫的紫烟薰衣草庄园内,漫山遍野的紫蓝色薰衣草,气息迷人的多彩爱情小花,而在这浪漫的氛围中,“盛京情缘•情牵娃哈哈”大型白领相亲活动正式开展。
  活动中积极踊跃的男嘉宾,略带腼腆的女嘉宾成为花海中独特的风景线。在速配环节,现场就有两对嘉宾牵手成功,他们的牵手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在活动中男女嘉宾还就将来家务谁做、财政大权谁掌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大部分男嘉宾都愿意参与到家务劳动中,还有一位男嘉宾表态家务全包。而对于财务大权,女嘉宾也显得比较大度,大部分都称谁善于理财谁管理。
  对活动赞不绝口 下次还想参加
  一位女嘉宾称这次相亲会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优质的相亲活动,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忙,接触的朋友圈比较小,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女士,而且我也相中了其中一个,希望这次能让我牵手成功。”
  作为本次活动组织单位之一的国内饮料龙头老大杭州娃哈哈集团,对本次活动鼎力支持。娃哈哈集团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单身白领们在花海中相识,确实让人感觉很浪漫。未来在公益活动上,我们做更多的努力。”华商晨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