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诺信的胶粘剂喷涂设备和系统
时间:2011-09-01 14:16:23  
 

     美国诺信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和销售冷、热、发泡、密封、反应型(PUR)等各类黏合剂及粉末、油漆精密喷涂设备和高科技固化、表面处理系统的跨国企业。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诺信从一家营业额不足100万美元的本地企业,发展成为营业额超过10 亿美元的大型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如今,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直属运营机构遍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诺信设备广泛应用在热熔胶、密封胶和表面喷涂等消费产品的工业加工过程中,帮助客户达到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和环境保护的各项目标。

      诺信的全资子公司--诺信(中国)有限公司自1995年在中国成立以来, 诺信和它的员工通过为客户提供持续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服务创造利益,包括严谨的工程设计、持久耐用的产品和强大的售后服务。诺信有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和强大的财务和技术资源,提供给客户诺信的承诺。

      诺信的胶粘剂喷涂设备和系统是全球包装领域客户的首选,从方便食品与饮料包装、瓦楞纸箱密封、容器和瓶子标签,到货物堆垛,无不体现着诺信的领导地位。诺信不断给中国客户带来新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FulfillTM Retrofit 是诺信今年推出的计量式热熔胶自动供胶系统,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检测热熔胶机胶缸内的胶量,在胶量不足时自动将热熔胶颗粒定量补充至胶缸。该系统可以加装在诺信多款热熔胶机上,连续、少量、多次的自动供胶,有效减少由于以往人工一次加胶过多而带来的热冲击以及热熔胶的碳化,确保胶缸中热熔胶温度的恒定,提高粘接质量,节省用胶量。

      正是基于领先的解决能力及服务和承诺,CBST201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上,诺信将携带FulfillTM Retrofit为中国的包装设备厂家和最终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