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威尔德:美农业公司将30亿美元收购香精公司威尔德
时间:2014-07-14 06:44:07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路透社7月7日报道,美国农业综合企业Archer Daniels Midland(ADM)同意以23亿欧元(30亿美元)收购瑞士-德国合资的天然配料公司威尔德香精(Wild Flavors),以进军香精和健康食品领域。
ADM是全球最大的粮食交易商之一和重要的食品加工企业。该公司当天宣布,将成立一个名为Wild Flavors and Specialty Ingredients的新业务部门,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这笔交易。
这是ADM进入香精市场的首次尝试。威尔德是天然配料方面的专业公司。ADM称此次收购是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当前消费者日益追捧纯天然食品。
在此之前八个月,澳大利亚拒绝了ADM以28亿澳元收购粮食加工企业Graincorp的计划,因担心这宗交易会影响市场自由竞争。
威尔德香精总部位于瑞士楚格,管理部门位于德国海德尔堡-埃佩尔海姆,是全球第六大香精配料供应商。创始人鲁道夫-威尔德(Rudolf Wild)之子汉斯-皮特-威尔德(Hans-Peter Wild)持有公司65%的股权。威尔德香精还拥有一个生产Capri-Sun饮料的独立公司,但此项交易不涉及这部分业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