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怎样做好饮料瓶口径设计
时间:2014-08-08 07:30:59  
 

来源:中华包装瓶网
    关于饮料瓶的口径,多大最为合适,事实上一直以来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不过,随着饮料瓶包装的发展,以及饮料市场竞争加剧,和人们对于产品包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饮料瓶包装的要求也自然会越来越高,饮料瓶口径对于人们饮用饮料自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体验。
    对于饮料瓶口径如果过大,人们饮用时容易洒出,会弄脏衣物等,自然消费者肯定不喜欢。饮料瓶口径如果过小,对于一些急性子的人来说,饮用又不是特别畅快。因此,合理的饮料瓶口径事实上就是一款饮料瓶是否够人性化的体现。同时,不同人群也有着明显特征,比如:儿童和成人之间,因为儿童张嘴的大小肯定和大人是有区别的,这也是需要区别对待的。事实上,合力的饮料瓶口径设计,必须要紧密的了解人们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改进。
    总之,一款成功的饮料瓶设计需要我们花费很多的精力去认证和研究。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