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希悦尔:液体产品包装方案
时间:2014-09-22 05:19:00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生活饮用水的要求也在日益提升,为探索“科学饮水、健康饮水、方便饮水、放心饮水 ”的饮水理念和饮水模式 ,“袋装水”应运而生。从包装形式上讲,枕式袋装饮用水是桶装饮用水的升级产品。枕式袋装饮用水采用符合卫生要求的软性的塑料复合膜包装,相对于桶装和支装的采用硬性包装的饮用水而言,故枕式袋装水软也被称为软包装饮用水。枕式袋装水,最早应用于美国航空航天局作为航天员的生活饮用水,其后出于袋装水安全、卫生、灵活、方便的优点。
    希悦尔集团于2013年成立了PROJECT AQUA项目,该项目主要致力于在高端饮用水行业推行新概念的升级水包装方式(枕式水包装,直立式水包装等)。以期通过一整套的系统改变目前亟待改变的高端优质水的传统包装方式,把真正的好水从优质水源地带到每个消费者的身体中。
    希悦尔的Project Aqua提供从包装机、包装膜&接口到饮水机的整套系统,满足您对于安全方便水包装的全部需求,解除你的后顾之忧。
    享易袋枕式水包装的优点:
    1.享易袋配上专利技术连接器,再不会积灰积水。
    2.享易袋通过重力原理,放水时不再依赖空气,自然就免了二次污染
    3.享易袋生产工艺复杂且精细,质量要求高,让那些制假者无利可图,自然就不用担心喝到假水了。 
    4.享易袋每袋可做成5L~10L不同规格,一般普通家庭4~5天就能喝完,不再担心细菌超标了。 
    5.享易袋体积小巧,更换方便,无论男女只要成年,甚至老年人士都可以随时更换,无须等待就能喝了。 
    6.享易袋采用国际卫生组织认可的复合PE膜生产,一次性使用,质量更有保证。
    7.享易袋采用没有顶空的包装(保持真空状态)。
    8.扩大生产企业的销售半径,减少了回收和清洗包装材料的费用。
    9.一体化系统灌装,占地面积小。
    10.包装材料在线消毒,独有的热封口技术,避免了敏感的塑料味。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