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Adama研制出新型苹果梨子疏果剂
时间:2014-11-21 09:56:29  
 

来源:中国果汁网(FJC)
    以色列农化公司阿达玛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Adama,旧称为马克西姆阿甘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全球推出一款新型的苹果梨子疏果剂——BREVIS®。
    Brevis®是用小剂量的苯嗪草酮配方制成,用于增加果实大小,提高适销水果产量。与市面上其它疏果剂相比,使用Brevis®可使人工疏果的成本降低80%,同时还可以减少采摘、贮藏和分级的成本。
    十年来Adama一直与顾问团、研究员和果农密切合作来研制Brevis®配方,并在不同的地理、气候环境下,采用不同的农业技术措施将其施用于各种水果,对其进行测试。测试表明,Brevis®在10℃-25℃的情况下对直径8毫米-16毫米的苹果和梨会起到疏果的作用,并且施用标准灵活多变。这样,果农可以通过调整施用量来控制疏果效果。Brevis®没有其它疏果剂那样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因为它很快会被叶子吸收,就连下两个多小时的雨都不会影响它的功效。
    Brevis(拉丁文的“简称”)起名与此,得因于其功效最长可达三周,而且从施用到采摘的间隔相对较短。
    Brevis®已在欧洲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取得了专利。 2013年,Brevis®在塞尔维亚首次推出,受到当地苹果和梨子种植商的一致好评,而后又在2014年11月20-22日的发布会上成功进入意大利市场。该疏果剂明年将在希腊、法国和比利时推出,并有望在未来几年进入其它主要的苹果和梨子市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