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美企研发新型益生菌配方
时间:2015-01-14 06:11:14  
 

美国PatientOne公司近日推出了益生菌配合益生元的配方。新配方是一种经过了多菌株身份认证的益生菌产品,其中包含一种额外添加的益生元,以增强其有效性。这种强化配方以囊球包裹形式可提供250亿活性菌/份,而此前的配方可提供150亿CFU。考虑到病患的敏感性,该公司的这种益生菌在基于蔬菜的基质中进行培养,而且不含乳成分,属于低过敏风险产品。
    这种品牌配方中的多菌株标准化细菌通过一种能够促进增强生存能力以延长保质期的专有系统来培养。此外,这种冻干的益生菌培养物以一种可提供耐酸和延迟释放的囊在刺激性的胃酸环境中生存,进而实现最佳的传递目标,以使菌群完好无缺的到达肠道,进而在肠道中繁殖和复制。
    据了解,这种多菌株包括10只可共存的、科学支持的菌株,并结合一种益生元——低聚果糖。10只菌株中,7种存在于小肠,3种存在于大肠。
    PatientOne公司的专有益生菌混合成分包含高浓度的嗜酸乳杆菌、干酪乳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是最具证明力的乳酸杆菌菌株中的3种。由于菌株确认与一种培养物的特定健康作用具有必然联系,所以配方中的菌株起源确认使用的是一个复杂的RiboPrinter微生物鉴定系统。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