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盼盼饮料助力芒果TV《一年级》荣膺iwld金赢销大奖
时间:2015-01-20 08:37: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5年1月16日,由中国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iworld 2015互动营销世界在北京拉开序幕,盼盼核桃慧助力芒果TV人气节目《一年级》项目以绝佳的创意傲视全场,荣膺iworld Awards 2014年度金赢销大奖年度视频营销案例奖。
    携手芒果TV创造网络视频收视狂潮
    Iworld Awards金赢销大奖,是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的互动营销奖项,被誉为中国“互动营销奥斯卡”。 在竞争激烈的视频营销案例评选中,盼盼核桃慧助力芒果TV《一年级》脱颖而出,组委会一致认为该项目“依托视频行业的优势特性,多平台资源整合,形成互动和自主传播,实现了营销效果的最优化”。
    自2014年10月17日盼盼核桃慧携手《一年级》登陆芒果TV以来,11期节目视频播放总次数达到3.79亿,平均每期播放次数突破3000万,创造网络视频收视狂潮。基于双方合作,盼盼核桃慧整合芒果TV平台优质内容,进行一系列线上下营销捆绑。除了对盼盼核桃慧进行个性化的视频广告创意投放,还结合核桃慧品牌诉求特点与《一年级》节目特征,提出“我的一年级,天天爱学习;我的核桃慧,一学我就会”主题口号,专门定制开发了一款答题互动手机轻应用辐射社交传播。丰富立体的营销方式带动盼盼核桃慧品牌影响力的迅速提升,以每期节目数千万的品牌曝光及日均百万级的人群影响,最大化的展现了盼盼核桃慧的品牌价值。

评审专家表示,盼盼核桃慧“青少年补脑核动力”的品牌主张与《一年级》关注青少年成长的节目诉求完美契合,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十分自然的加深对盼盼核桃慧的印象,也带来品牌美誉度的提升。荣获2014年度视频营销案例TOP10当之无愧。 另悉,盼盼食品还斩获了酷狗音乐2014年度音乐营销创新奖,同样可喜可贺。

巧妙植入 定制创意 引领行业互动营销趋势
      盼盼核桃慧以儿童补脑核动力的独特视角切入《一年级》的战略合作。据介绍,盼盼为儿童群体量身定制而成的这款核桃慧植物蛋白饮品中添加了DHA和叶黄素两种营养成分。盼盼核桃慧希望广大少年儿童都能拥有 “最强大脑”,不再为学习烦“脑”,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轻松学习。作为针对青少年成长问题专门开发的植物蛋白饮品盼盼迷你核桃慧,很容易吸引家有学龄儿童的家长的注意,并在观看节目过程中盼盼核桃慧可爱健康又补脑的形象也随着节目的高收视率逐渐走进了家长的心里和获得认可。
      行业人士表示,互动视频营销新时代,品牌营销要与视频内容完美契合,才能取得营销战役的成功。盼盼核桃慧携手芒果TV《一年级》,共同助力萌娃快乐成长,成功打动家长们的心,是不可多得的经典案例。而与酷狗音乐的深度合作,私人订制视听一体的“新春乐开怀”音乐电台,将祝福和动听的定制音乐送到网友的耳边、眼前,玩转音乐互动营销。盼盼食品集团可谓在互联网营销领域独具匠心,引领行业互动营销趋势。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