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优悦倾情助跑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
时间:2015-03-25 03:40:11  
 

来源: 华龙网-重庆商报(重庆)
    3月22日,既是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比赛日,也是第23届世界水日。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的饮用水品牌,康师傅优悦倾情助跑重庆国际马拉松,为3.5万名选手提供优质饮用水的同时,与现场的消费者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点点滴滴全国健康跑”重庆站的盛大起跑。
赛后,康师傅优悦举办了品牌嘉年华,并与母亲水窖联合发起“优水悦人心,点点滴滴全国健康跑”年度爱心慈善活动,以期在世界水日这一天,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关注,号召更多人加入为西部缺水地区同胞“千里送水”的公益行动中。
    倾情助跑,点燃重马
    作为重庆国际马拉松的战略合作伙伴,康师傅优悦第五次携手这一赛事,不仅为重庆马拉松注入了热情和活力,同时拉开了“点点滴滴全国健康跑”活动的序幕。
    比赛现场,康师傅优悦品牌代言人陈坤先生特别为重庆马拉松录制了加油视频,鼓励每一位选手在奔跑中收获快乐。此外,现场康师傅优悦跑团和现场的选手们,在知名健身教练Hey-running的带领下,共同点燃了所有参赛者的热情,成为母亲河畔最受瞩目的一道风景线。
    凝聚关爱,悦人悦己
    水,对生活在城市里的人而言,只是唾手可得的生活物资。然而,对我国西部,尤其是甘肃、宁夏地区的同胞却成为了奢侈品。
    为了缓解西部缺水地区同胞的饮水问题,康师傅优悦在鼓励参赛者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还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世界水日联合发起了“优水悦人心,点点滴滴全国健康跑”爱心活动,通过跑步里程兑换、消费者互动等方式,为母亲水窖项目募集了500万个水滴。
    在赛后的品牌嘉年华活动上,康师傅控股西南地区董事长李贤雄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2年里,康师傅始终以关怀中国消费者饮水健康为己任。然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希望将这份关怀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凝聚关爱,悦人悦己。”与母亲水窖的合作,正是源自这份公益的热情和初衷。
    “点点滴滴全国健康跑”重庆站的盛大起跑,迈出了康师傅优悦为西部同胞“千里送水”的第一步。据悉,2015年,康师傅优悦将通过全国数个城市的健康跑活动,并结合各类为线上活动平台,以最快的速度向消费者募集14亿水滴。这些水滴将转化为善款,由康师傅优悦捐助给“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用于改善西部集中供水工程,以期缓解西部同胞的用水问题。
    凝聚关爱,悦人悦己。康师傅优悦将秉承着“优水悦人心”的品牌主张,将爱心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