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撑广州 再腾飞”
时间:2015-03-25 03:45:56  
 

来源:腾讯大粤网
    今天,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携手广州市足协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宣布,2015年第16届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正式启动。广州足球后备梯队也来到现场,以“可口可乐撑广州,再腾飞”的响亮口号和独特造型为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呐喊助威,同时呼吁更多足球爱好者报名参加。
    在发布会上,广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谢志光、广州市教育局代表郭际、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李学东、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粤西营运中心市场经理刘咏怡及足球名宿李勇、乐敬忠、叶志彬共同拉动启动台开关,“撑广州再腾飞”发出绚丽的光彩,寓意着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正式启动,并借此预祝赛事越来越精彩。
    往届三人足球赛的冠军队伍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在足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及获奖年份,寓意着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的精神得以传承并发扬光大,从而呼吁更多足球爱好者加入到此次足球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三人足球赛的预赛将在4月25-26日和5月1日举行,决赛安排在5月2日进行。今年报名渠道,可以在指定的运动场所、高校报名。今年新增设支付宝付报名费功能,付款方式较以往更多样化;而报名周期更持续到4月19日 ,广大足球爱好者可以登录广州足协网站www.gzfa.org.cn 报名或拨打足协电话020-83555480转37,了解详情。今年的“市长杯”将设置公开组、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 12 周岁以下)、小学乙组( 10 周岁以下)、小学女子组(12周岁以下)、媒体组及企业员工组共计9个组别。比赛依旧采用单淘汰制,胜方队晋级,负方队则被淘汰,直至决出每组别的冠军。
    今年的“市长杯”可口可乐3对3足球擂台赛秉承往年一贯的风格,将设有全城巡游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广州市的部份商区参与互动游戏,共同见证 “全民撑足球,撑广州.再腾飞”的热潮。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