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XOLUTION发布下一代XO可再密封饮料罐盖技术
时间:2015-03-26 03:43:55  
 

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继两年前在全球市场成功推出可再密封饮料罐盖之后,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XOLUTION GmbH宣布推出下一代饮料罐盖并大幅提升其2016年的产能,以便满足全球对于XO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XO系统是创新的饮料罐解决方案,使消费者能够多次再密封饮料罐,然后在空闲的时候享受饮料。与通常只能打开一次的饮料罐不同,采用XO系统的饮料罐盖具有完整的塑料盖打开机制,使消费者能够再次密封饮料罐,稍后再打开享用饮料。XO密封系统是针对200毫升和1.0升饮料罐的创新产品开发成果。该系统方便用户使用的打开机制十分简单,只需拉起一个完整的打开/密封带,然后向后滑动打开,向前滑动密封。可再密封饮料罐压力稳定,并且能够完全密封气体和液体。防揭换封层可以确保打开带的安全,防揭换封层在第一次打开后破损,确保消费者得知饮料罐之前是否被打开过。
    下一代技术的新特点是更少、更薄的塑料件,从而减少XO罐盖的总重量和堆置高度。先进的塑料技术能够提高灌装流程中的耐热性,以便支持高温巴氏灭菌和热灌装。具有XO罐盖的灌装饮料罐的保存期限预计为12到18个月。此外,下一代XO罐盖将支持CDL®、SuperEnd®和OLOF®等202直径型号的下一代饮料罐。针对200、204、206和209直径型号饮料罐的生产将于2017年开始。此外,新XO罐盖将提供更高的流动/流出速度以及灵活的两步式打开和锁紧机制,以便提高产品安全性并确保消费者操作便利性。XO罐盖不仅提供常规黑色,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提供任何定制颜色。
    为了满足全球跨国及地区饮料品牌对于XO罐盖越来越高的需求,XOLUTION将于2016年1月将其年产能提高到4亿个。XOLUTION将根据全球需求,通过内部或全球生产授权合作伙伴进一步提高产能。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