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央音乐学院·娃哈哈室内乐团”走进北京大学
时间:2015-05-15 12:27:06  
 

来源:新华食品  
  5月4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4层座无虚席,一曲威武雄壮的《将军令》揭开了“高雅音乐进校园系列音乐会北京大学站”的序幕,精彩的民乐演出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值得纪念日子,“中央音乐学院?娃哈哈室内乐团”走进五四运动的发起地,带给莘莘学子们新的精神体验,更具特殊的纪念意义。
  “中央音乐学院?娃哈哈室内乐团”成立于2014年,是著名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和著名企业娃哈哈集团精诚合作,推动中国室内乐发展,普及古典音乐的一次创举,也是中国第一支校企合作的室内乐团,是教育推动音乐发展和企业支持音乐普及的一次融合。
  民族的企业、世界的文化。娃哈哈集团是民族企业的优秀代表,是民族精神的时尚先锋。近年来,娃哈哈集团开始立足于发展文化艺术产业,着眼于“中国文化,国际水准”,娃哈哈艺术团也应运而生。作为企业的发展纽带,娃哈哈艺术团致力于锻造和提升民族企业的文化精神,倾力打造“中国梦·娃哈哈制造”系列文化产品。最大程度地吸引各界来关注优秀民族企业的文化内涵发展,以积聚更多更广泛的社会资源。从而使企业获得更高更开阔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回报社会。
  在2015年初,娃哈哈艺术团以高标准引进了一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高等艺术学府的高水平艺术人才,这些出自中国艺术顶尖学府的人才,在经过娃哈哈艺术团的短暂提升后,迅速在娃哈哈C驱动北京新品发布会、杭州西湖公益演出及集团内部各类型演出中大展拳脚,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目前,娃哈哈的这只强有力、集结了文艺新生代的小鲜肉队伍,正倾力打造更高品质的舞台艺术作品。作为娃哈哈艺术团这支高水准艺术团队的后备军, “中央音乐学院 娃哈哈室内乐团”的部分优秀人才也已获得直接进入娃哈哈艺术团工作的宝贵机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