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景田百岁山矿泉水助力美巡中国赛郑州站清凉收官
时间:2015-05-25 11:16:35  
 

继海口公开赛之后,5月17日,中巡赛_美巡中国赛的第二场公开赛也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本站河南公开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詹世昌斩获冠军,夺得其个人在美巡中国赛的首胜。除此之外,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中国选手张新军以一杆之差排名亚军,而闯进前十的中国选手还有并列第三的曹一和并列第六的窦泽成。
    决赛日的24组选手在有所好转、但仍然带来一定影响的大风天气中,依旧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前来观战的观众人数也达到了本站比赛期间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作为美巡中国赛所有系列站的唯一指定用水,百岁山品牌也在此次的郑州比赛现场为比赛默默尽一份力,除了百岁山优质天然饮用矿泉水之外,还在现场放置冰桶和太阳伞,在夏日中为球员、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清凉补助。
    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全长超过6公里。通常,一轮高尔夫比赛相当于4、5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因此开赛时,球童需负责准备每位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所需的水、水果、能量棒等。而在这种长时间的行走中,及时补充水分显得尤为重要。百岁山矿泉水被放置在全部18个比赛发球台和2个练习场等地方,供此次参加比赛的156位球员随时取用。
    美巡中国赛全年共12场,现已结束2场。美巡中国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美巡赛三大区域顶级巡回赛之一,是PGA TOUR覆盖亚洲的唯一核心赛事,直通美巡赛的唯一通道。在武汉、上海、北京等10个城市,美巡中国赛各分站赛正在陆续筹备中,而百岁山矿泉水也将一如既往,在比赛场中继续发扬自身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