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风靡全球的“可口可乐世界·成都”揭馆(组图)
时间:2015-05-25 11:23: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成都) 
    想了解可口可乐百年传奇历史吗?想探究可口可乐深厚的文化内涵与品牌之路吗?想饱览形态各异的可口可乐弧形瓶与纪念品吗?你有眼福啦!“可口可乐世界·成都”将于2015年5月27日在成都市新都区正式揭幕,这是继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公司总部以及中国上海之外的第三个“可口可乐世界”。现在起,你可以带上你的家人与朋友,走进“可口可乐世界·成都”,开启快乐之旅!
  欢迎走进西南首家“可口可乐世界”
  据了解,全球第一家“可口可乐世界”,坐落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彭伯顿广场。作为展示可口可乐公司历史的一个永久性场所,“可口可乐世界”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游客慕名前往,并津津乐道于其成功背后的故事。
  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喝得“可口”,更有“可乐”的体验,国内首家“可口可乐世界”已于去年登陆上海。今年,第二家“可口可乐世界”落户休闲开放的成都。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构思与设计,以及“中国元素”与“成都情结”的巧妙融入,“可口可乐世界·成都”将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现可口可乐公司高品质的产品、深厚的文化内涵与长盛不衰的品牌魅力。
  经典品牌 永恒传奇
  神秘配方、弧形瓶、圣诞老人、北极熊、奥运会、世界杯……每个名词代表着一个时代,每个名词背后也隐藏着一个有趣的故事,而将这些时代紧密相连的便是可口可乐。
  在“可口可乐世界·成都”,参观者将穿越时空隧道,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去探索可口可乐的神奇世界:欣赏上世纪30年代可口可乐老上海厂的老照片,同时鲜明对比眼前运行中的高效、自动化的生产线;了解可口可乐129年的发展历史,揭秘如何从药房诞生到如今拥有500多个品牌,覆盖200多个国家;畅饮怡神美味的可口可乐,并感受可口可乐超越自我,在水资源保护、希望工程等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包罗万象 体验缤纷博物馆
  全新打造的博物馆是此次“可口可乐世界·成都”最引人瞩目的区域。该区域包罗万象,内设历史、品牌、体育、吃动平衡、可持续发展等几大板块,并收藏着不同时期,别具内涵的可口可乐纪念瓶以及延伸藏品,让参观者大开眼界、一饱眼福。在吃动平衡板块,有趣的体感互动游戏,还能让参观者尽情体验消耗卡路里所带来的畅快,养成吃动平衡,健康生活的好习惯。除此之外,博物馆内还特别开辟可口可乐商店,让参观者能够有机会购买到有趣又独特的可口可乐纪念品,把快乐带回家。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