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媒体评价CBST2011:一场有文化,有内涵,有差异的展会
时间:2011-12-06 11:17:03  
 

《消费日报》言论:
    会展就像做艺术,既要精工细雕!又要借势、造势。内外兼修,今年的CBST展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引来好评如潮。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通过内容丰富的年会、主题鲜明的企业家论坛、紧追时代脉搏的科技报告会、鼓励创新的Bev-Model(饮料之标杆)现场颁奖、别开生面的开幕式等一系列别具匠心的活动,为办好一届高水准、高质量的展会进成功造势,通过创新思变,让展会有了自己的灵魂。

 

    CBST2011第五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11月6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展会,让买家卖家都交口称赞,3天的展会观众络绎不绝。
    来自于全球的212家饮料供应商企业的包括原辅料、前处理、包装机械、干包装、加工助剂、在线检测、实验室设备及试剂等饮料工业全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为专业买家带来了饕餮盛宴。
    一个网络全球1500余款具有导向意义的经典饮料产品和极具参考价值的饮料包装容器外观设计的饮料创意区,首次亮相CBST2011,有机地将饮料生产者和设备供应商的智慧结晶奉献给观众,启发人的创作灵感,赢得了专业观众的热捧。
    经过8年的努力,在一届届的自找差距、内生创新和学习创新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已成功地把展会举办成了中国饮料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
    一个展会的核心价值是什么?我们说,一个展览的核心价值在于它能否满足参展商和观众之间交流和交易的诉求。对展商而言,只有和他所期待的目标观众有了密切交流,他的参展目的才算达到。今天,每个组展机构在经营运作项目中,最大的难处就是如何吸引更多有质量的展商和观众来参加你组织的项目。现在参展商的参展活动已经逐步地理性化了,他们不再盲目,不再冲动,越来越趋向科学化。他们在做决策的时候,希望知道他们在展会上所投入的营销支出到底创造了多少价值。
    今天,展会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从数量到质量的转变,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展会的大型化、专业化和品牌化趋势日益明显。简单的外延扩张,粗放的运作服务模式已被市场所淘汰,而求内涵、求高效、求质量已成为组织者的共同目标。过去,拷贝不走样的情况在展览界层出不穷,题目的抄袭,招展资料的抄袭,服务方式的抄袭,甚至口号文字都会抄袭,这些都很容易,因为这是形式,虽有内容但缺乏灵魂。今天理智的组织者都意识到简单地抄袭照搬已经过时,要通过创新,使自己的展会有灵魂,有文化,有内涵,有差异,与众不同,这是立于不败之地的保证。
    强势、霸气、雄心勃勃,这些都是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给周围人留下的印象。CBST2011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让我们领略了“中国饮料行业的当家人”的商业逻辑与内在魄力。
    德国克朗斯总裁宫喜德先生的话代表了参展商的评价。他说,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他看好CBST2011发展前景。
    中国轻工联合会步正发在参观完CBST2011之后,表示,CBST2011的运作有新意、有高度,以新的思路服务于饮料工业的科技进步、安全和清洁生产,为全产业链的经贸合作和发展营造最好的环境、创造更多的商机, CBST一定会越来越成功。
    正如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主席赵亚利女士代表组委会致辞时所言, CBST2011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高的起点,CBST将成为全球瞩目的中国饮料工业巨大发展空间的华丽盛典,也将成为专注饮料工业的重要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