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5筹备工作高速运行
时间:2015-06-16 05:32:39  
 

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15),将于2015年11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目前,CBST2015各项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一、惊喜不断  CBST2015注入新鲜活力 
    轻絮舞风,缤纷初夏,备受瞩目的CBST2015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大批新展商的加入:Atlantium、Tlantium、Mactec、Aptar、上海欧塑、百创力、诸城金鼎、廊坊永创、苏州中大、南京普来森仪器、上海路嘉、上海瑞狄等众多首次参展的企业,为CBST2015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同时也体现了CBST2015日渐强大的号召力。截至到发稿日,CBST2015预定的展出面积已经超出上届展会面积的25%,招展接近尾声。
    二、力度空前  观众组织覆盖面更广
    一直以来,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是CBST最为突出的优势,目前,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组委会已经对CBST2015超过10万专业观众数据库进行细分,同时启动电话中心的观众邀请工作,力求点对点,更具针对性的邀请来自饮料企业管理层、供应链和技术服务部门的专业观众。同时,利用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国际影响力,组委会已经和四个国家的相关协会和组织联络,组织更多东南亚地区的专业买家参观展会。此外,展会同期具有高人气,好口碑的同期行业活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年会、中国饮料工业科技报告会等的策划筹备工作已经展开,相信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三、深化服务  创造高效便捷的展商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展商,CBST2015的现场服务工作已经提前一个月启动,主办方已经与主场搭建、主运输商和现场观众服务商进行了多次面对面地深入讨论和交流,总结以往的经验和不足,完备了展商手册,期望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并将服务的理念体现在各个细节上。
    四、助力推广  更多专业媒体多角度推广
    CBST2015与时俱进,率先利用微信邀请函和公共订阅号等自媒体平台全面报道和推介展会。自有微信订阅号“饮料产业链之窗”(微信号:yinliaochanyelian)更是饮料专业人士获取饮料行业一手信息的首选平台。
    此外, CBST2015这一亚洲饮料工业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盛会,也得到了国内外专业媒体的关注和助力推广,《Soft Drink》、《India Trade》、《China Food Manufacturing Journa》、《荣格》、《亚洲食品饮料》、《中国饮料》、《饮料工业》、《中国包装工业》、《食品工业科技》、食品伙伴网、食品产业网、中国包装信息网等40余家中外专业媒体,将全方位报道有关CBST2015的新鲜资讯。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