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安德森和希杰联合推出阿洛酮糖甜味剂
时间:2015-08-31 10:38:55  
 

来源:中国食品报
    安德森全球集团宣布在芝加哥贸易展上推出低热量糖产品。这次其将与韩国的希杰公司合作共同完成此项计划,这款产品使得整体的热量降低,尤其是降低了高果糖浆的含量。
    据了解,新产品是一种低热糖,其甜味约是普通糖的70%,而且其热量比一般糖要低10%。安德森公司的领导人安德森表示,与韩国希杰公司建立合作可以为美国市场带来真正的开创性的糖产品。虽然这种成分和我们日常所见的蔗糖差不多,但是它却比蔗糖的热量低。新产品的这种功能优势是显而易见的,而且期待能够让公司的食品和饮料客户看到公司生产什么样的创新的且低热量的产品。
    新产品中的主要组成是阿洛酮糖。阿洛酮糖是一种发现于水果及类似于葡萄干、天花果、猕猴桃和红糖等食物中的天然的成分,每克只含有0.3千卡的热量。阿洛酮糖低热量糖为饮料、面包、冰冻产品、糖果食品以及奶制品都提供了一个干净、令人满意的甜味饮料,并可满足消费者渴望甜蜜的满足感。新产品在配方中发挥的作用和糖一样,都能满足消费者对糖味的需求,阿洛酮糖也是被公认为的一个对代谢和血糖水平都没有影响的简单的糖。
    与类似于三氯蔗糖等高强度甜味剂相比,阿洛酮糖对糖属性的保留能力更强,例如在烘烤时颜色发生褐变。新产品可令客户在与蔗糖1:1的等量替换条件下提供了一个非常干净甜味,而且其也不会像甜叶菊那样留下不愉快或痛苦的回味。最重要的是,新产品的原理是由非转基因玉米中得来,这也可使产品使用洁净标签。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