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520计划”妇女创业培训在津启动
时间:2015-11-16 02:55:01  
 

来源: 天津北方网 
  11月10日,“可口可乐520计划”妇女创业培训天津站首场隆重举行。天津市妇联正处级调研员、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春华,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等和来自红桥区300余名有创业梦想的妇女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可口可乐520计划”是由可口可乐公司CEO穆泰康先生在全球发起的关爱女性计划。是推动可持续发展项目中妇女扶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2020年前,帮助500万女性改善生活品质,并提高家庭经济收入,从而增强女性的自信心和荣誉感,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可口可乐中国承诺于2020年前帮助到50万的中国女性,此次天津站活动将预计令2000余名妇女受益。
  本次“可口可乐520计划”天津站活动的主题为“爱你如爱家人”,主办方将根据不同社会群体女性朋友的实际情况,开设专门帮助女性创业大讲堂、在线课程以及一对一微课程,尽可能多的覆盖全市各阶层的创业女性,一起见证津门女性创业自强的力量与光芒!
  首场培训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王霄君讲师为津门女性量身准备了精彩有趣又实用易懂的精品培训课程,与创业女性一同探讨学习,共同追求女性创业的发展与机遇。现场还邀请到来自中国星合伙人自主创业的女大学生邓楠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激励学员们敢于挑战自己,走向自强不息的创业之路,同时,鼓励广大妇女要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还和学员们分享了可口可乐的文化及历史,并热情邀请大家来工厂参观……此次培训让在场的学员们受益颇多,不仅学习到了商业零售技巧、销售经典案例等,还通过创业典型案例的分享与互动,提升了创业的信心。
  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表示,可口可乐520计划不是为了给女性朋友更多的鱼,而是希望通过520的课程教会她们打渔技巧和技术,让她们授之予渔,并希望通过每一次的520培训都可以鼓舞一部分妇女通过努力,实现她们的人生梦想。如想了解更多可口可乐520计划,可以登录活动官网http://520.coca-cola.com.cn查询。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