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春运首日票开售 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15-11-26 08:42:47  
 

来源:南方网
  自从可以在线购买春运火车票之后,每年过年回家的氛围就来得格外的早。随着11月26日,春运火车票的在线开售,“一场春运一场潮,几多欢喜几多愁”的抢票大战就此打响,而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第四季也将随之拉开序幕。
  王老吉“吉”能量助力春运
  说春运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迁徙一点也不为过,近30年来春运大军人数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全球一半的人在春运的几十天里搬了一次家,春运之难度系数可见一斑。
  作为拥有百年传承的老牌企业,王老吉对于社会责任很是重视,通过自身切实的行动回馈社会,唤醒社会正能量是王老吉身为凉茶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责任。为了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能够与家人过上一个团圆年,2013年由王老吉联合媒体共同发起了“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行动”,并在随后的几年中连续展开,全方位升级,实实在在帮助帮扶对象。
  通过连续三年的举办,“让爱吉时回家”已经成为王老吉的标志性公益事件之一,更被打造成为王老吉旗下的一大公益品牌,成功吸引了百万级网友的参与,收获大批忠实粉丝。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过年回家是所有漂泊在外游子的共同期盼,王老吉一直在大力弘扬吉文化,而举办“让爱吉时回家”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还能够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吉祥年的幸福与快乐,感受到王老吉品牌所传递的满满“吉”能量。
  “让爱”重磅回归 第四季活动再升级
  据了解,第四季“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会在12月初重磅回归,且无论从活动形式以及帮扶对象上都有所扩展升级。
  过去三年的“让爱吉时回家”活动中,王老吉不断通过升级的活动形式,竭尽所能的帮助在外游子解决过年回家的困难。而今年的让爱吉时回家活动,王老吉不仅会延用去年高铁专厢厢形式,送帮扶对象回家团圆,还将增加设置爱心巴士,以期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让爱团聚。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活动的帮扶对象也进行了相应的扩展,在需要帮助的大学生群体之外,2016年的让爱吉时回家活动还特别增加了“漂一族”的打工群体。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无数人走上了赴异乡打拼事业的路。又逢佳节,漂泊在外的他们,想念家乡、思念亲人,却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回家团圆,只能将那股思念的气息凝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今年的让爱吉时回家,王老吉特别增设了对这一群体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在盼望已久的团圆日子,带上家人最喜欢的年货,带着满脸的喜悦与温暖,敲开家门,迎来亲人的拥抱。
  家是魂牵梦系的地方,是离开千万里也想回去的地方,那里有爱你的、你爱的人。有爱,有家,这个春节,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