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冬日校园溢暖流
时间:2015-12-02 02:11:12  
 

来源:浦东时报
  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汁可乐,一套套暖意融融的围巾手套……11月26日,可口可乐大使们走进上海市华林中学,在主题为“温情感恩冬日暖流”的公益暖冬行动中传递爱心和感恩。
  “暖冬行动”是由可口可乐发起,以关爱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群为宗旨的冬日送温暖活动,通过一条围巾、一双手套和一杯暖心的“姜汁可口可乐”等载体,体现可口可乐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爱心。记者获悉,在去年冬天首次举行的“暖冬行动”中,可口可乐将爱心物品送到了四川、云南等地区的希望小学。今年,则选择将这一份暖意传递至“家门口”。
  活动当天恰逢感恩节,身穿标志性红色制服的可口可乐大使们,在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煮了几大锅热气腾腾的姜汁可乐,全校370多名等待品尝可乐的学生在体育馆里排起了长龙。随后,学生们还参与了指压板闯关、徒手撕名牌等大型互动游戏,并拿到了由可口可乐精心准备的针织帽子与围巾。
  据悉,这不是可口可乐第一次走进华林中学。在“暖冬行动”之前,可口可乐还曾参与到学校的“六一”庆祝及校运会等活动中。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声誉管理部总监陆通畅表示:“我们希望把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以及感恩精神传递给这些学生,并鼓励他们把这份感恩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