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利乐升级供应商标准提高供应链透明度
时间:2015-12-16 07:25:32  
 

来源:中国食品报讯
     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日前宣布,作为提升供应链信息透明化承诺的举措之一,利乐要求其所有关键供应商纳入“供应商商业道德数据交换系统”(Sedex),共享数据表现,进一步规范供应链中的社会及道德标准。
    “作为一家拥有众多供应商的全球性企业,利乐在良好的公司治理和负责任采购方面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利乐全球供应链管理执行副总裁萨姆(Sam)表示:“利乐自身的商业道德数据早已在Sedex备案,如今是时候更进一步,让我们的关键供应商共同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了。”
    利乐是于2010年加入Sedex系统的,并在系统内分享其全球包装材料和开盖工厂的相关劳动标准、健康安全、环境保护和诚信经营等四大支柱的数据。2012年,利乐将其所有的生产运营,包括灌装设备与零备件供应都纳入了该系统。除了透明化的信息分享,利乐也与Sedex携手合作,为全球60多个利乐工厂的雇员开发定制化培训。
    Sedex首席执行官邹撒(Jonathan Ivelaw-Chapman)评价道:“利乐是Sedex成员公司中最先为其员工提供定制化培训的公司之一。 通过合作,我们看到利乐上至管理层下至基层员工的切实承诺与行动。如今,将其供应商纳入Sedex系统的举措,又一次力证了利乐在持续提升全球供应链道德标准与负责任商业行为方面的承诺与领先地位。”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