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韩国成功实现“功能性天然睡眠产品”商用化
时间:2015-12-22 07:36:40  
 

来源:食品伙伴网
    12月21日,据韩媒报道,韩国食品研究院完成“腔昆布提取物”(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对KT&G子公司“KGC LIFE&真公司”的技术转让后,与S&D公司三方共同通过批量生产工艺研发、原料标准化研究等,成功实现了功能性天然睡眠产品商用化。
    目前已推出了多款功能性天然睡眠产品,该产品是经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正式认证的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的健康功能食品。  
    该功能性天然睡眠产品与安眠药不同,无抗药性或副作用,且安全性已得到验证。并且证实,该产品与世界闻名的睡眠辅助剂缬草(valerian)相比,睡眠改善效果更显著,长期服用,将有助于改善中老年以及更年期女性不服用安眠药不易入睡的症状。
    韩国食品研究院称,将通过后续的深化研究,提高其科学技术及产业性价值,并将以此次开发的睡眠改善物质为基础,与韩国技术研究院、庆熙大学共同进行安眠药新药开发的先导物质研究。
    原文链接:http://www.thinkfood.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66948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