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纯8226;爱心 悦8226;公益\"净水计划援助山区儿童
时间:2015-12-23 09:43:52  
 

来源:上海热线
    2015年末, 可口可乐上海申美旨在援助山区儿童的可口可乐公司“纯•爱心 悦•公益”净水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通过“纯悦杯”上海市中小学生漫画大赛的开展,收集和评选200幅作品进行展览和义卖并将所得善款捐给壹基金,统一购买净水设备,送给贫困的地区儿童,帮助他们喝上干净的、健康的、放心的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1.4万所农村学校中,超过5000万孩子喝不到安全、干净的饮用水。为了帮助山区的孩子们,支持他们更好的生活,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纯悦”品牌携手壹基金力图实现山区孩子们的净水愿望。“纯•爱心 悦•公益”净水计划通过漫画大赛、巡展及拍卖等形式开展,自启动以来广受沪上大小朋友的欢迎和支持,她们通过自己充满想象力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充满公益和爱心的画面,可口可乐公司也希望籍此机会在他们小小的心灵种下公益和爱心的种子,将公益和爱心传递给下一代。
    “纯悦”是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水品牌,将成为中国“公益水”第一品牌。可口可乐公司希望将“纯悦”品牌打造成致力于发展公益、募集善款的“公益水”,这与“纯悦”品牌“好品质,让自己更健康;好行善,乐于帮助他人”的品牌定位是分不开的。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纯•爱心 悦•公益”净水计划最终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边远山区儿童安装净水设备,并将借此计划唤醒公众关注水资源保护、关注贫困边远山区儿童生存现状的意识,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帮助缺乏安全饮水地区的小朋友喝上纯净的水,需要全社会一起为爱接力,冰露纯悦也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