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元旦佳节慰问爱心小学
时间:2016-01-08 01:04:43  
 

来源: 扬子晚报(南京)
  元旦佳节在即,为了让所有的小朋友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12月30日,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走进了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开展了一场暖心的“送欢乐”活动。 
    此次活动中,为了和孩子们一起融入到节日气氛中,可口可乐公司还为全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联欢会,并向全校老师以及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以及可口可乐饮料大礼包。
    除此之外,学校的全体师生特别是可爱的孩子们还为此次的元旦联欢会用心准备了众多表演节目,以答谢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对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的热切关怀与资助。整场联欢会气氛欢快融洽,受到全校师生以及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
    对于可口可乐员工自己的孩子来说,平日里都有父母陪伴左右,每逢佳节就更是如此,但外来工子弟却很难拥有这些看似普通的陪伴,这些孩子缺少太多他们童年里应有的快乐。所以,他们表示,此次的献爱心活动也同样是对自己孩子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从另一个角度教育他们从小用一颗有爱的心对待他人。
    与此同时,江苏太古可口可乐的员工们也同样表达了对此次资助活动的想法,“我们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够拥有和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佳节,让他们和其他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感受到节日欢乐氛围。相比普通的孩子们来说,外来工子弟更需要我们的关爱,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享受节日的权利,我们更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到外来工子弟这个群体中来,平等对待的同时也需要更多的关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