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重复密封饮料罐盖生产商Xolution GmbH获得4500万欧元投资
时间:2016-01-11 08:19:23  
 

来源:美通社
    Xolution GmbH今天宣布,新加坡Inventure Management Pte. Ltd.已完成对公司4500万欧元股权投资,所获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的新一代XO2.0可重复密封饮料罐盖产能,以满足全球市场需求。Xolution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将其罐盖全球年产能扩大至超过10亿个。
    (Inventure为Xolution带来了丰富的铝罐和塑料生产经验。该公司专注于包装解决方案,并与很多跨国饮料公司和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Xolution GmbH今天宣布,新加坡Inventure Management Pte. Ltd.已完成对公司4500万欧元股权投资,所获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的新一代XO2.0可重复密封饮料罐盖产能,以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为了满足全球及地区饮料品牌对其新一代XO2.0可重复密封饮料罐盖技术的需求,Xolution已与阿普拉(ALPLA)、HEKUMA和Z-MOLDS等世界级供应商达成了合作关系,以将罐盖年产能提高至超过10亿个。新的XO生产结构设计为独立的全自动化生产工厂,每个工厂每年最多能生产2亿个XO罐盖。Xolution计划在欧洲、美国、中东和亚洲地区设立工厂。
    XO系统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饮料罐解决方案,容量从200毫升到1升不等,能够实现饮料罐重复密封,便于消费者随时享受。与普通的一次性饮料罐不同,XO饮料罐的罐盖采用完整的塑料盖打开机制,使消费者能够再次密封饮料罐,稍后再打开享用饮料。防揭换封层可以确保打开带的安全,防揭换封层在第一次打开后破损,确保消费者得知饮料罐之前是否被打开过。无论是开车、运动或购物时,饮料都能够保持在新鲜、碳酸化的状态。此外,可重复密封的饮料罐压力稳定,能够完全密封气体和液体,因此不会出现溢洒或滴落的情况。该系统适用于各种饮料,并且兼容现有的灌装线,无需投入任何资金或改装其现有的生产。XO系统目前已面向全球多个市场推出。
    Xolution首席执行官 Marc von Rettberg表示:“我们希望利用全球饮料罐市场的诸多发展机遇,Inventure的投资有望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增长。为了完成当前的XO可重复密封罐盖设计,我们花了六年多的时间进行研发,这项设计能够满足最严格的饮料罐要求。我们相信,有了XO罐盖,消费者将能够随身携带自己喜爱的罐装饮料。这项投资还使我们能够继续新的开发项目,不断为饮料罐行业提供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
    Inventure与Xolution当前的主要股东INVENTAGES Venture Capital(全球少数几家专注于这类创新的风投公司之一)一起合作,为应对分量控制和重复密封等铝制饮料罐行业的最后几项挑战提供解决方案。INVENTAGES的Erich Sieber称:“我非常高兴现在有投资者与我们一起支持Xolution的发展,共同将其打造成年产能达3300亿个的铝罐行业中最具创新的企业。”
    Ball Corporation前美洲和亚洲地区金属饮料包装业务总裁、Xolution现任董事长John R. Friedery说:“我们非常高兴Inventure能够决定投资Xolution,全力支持我们的发展。重复密封和分量控制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难题。全球消费者需要符合他们生活方式的包装解决方案,Xolution技术恰恰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先进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Inventure密切合作,共同在未来改变人们使用饮料罐的方式。”
    Xolution GmbH成立于2003年,在美国、中国和俄罗斯设有销售/代表办事处,不断推进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