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践行公益事业 汇源果汁荣获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公益传播奖
时间:2016-01-26 08:40:11  
 

来源:中国网
    1月21日至22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节通过公益论坛、致敬盛典等一系列活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评选出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责任榜样、责任品牌和优秀的公益机构、公益项目。汇源果汁在众多公益项目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公益传播奖殊荣。
    2014年4月“果蔬5+7儿童饮食营养健康关爱行动”全面启动,截至目前为止,汇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怀,用果蔬汁的健康和营养助力贫困、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
    打工子弟,贫困,孤残儿童的健康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级政府部门也采取了诸多有效的措施。但受经济条件的制约,贫困儿童的营养不均衡问题长期存在。截止到目前“果蔬5+7儿童饮食营养健康关爱行动” 已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了98.5万元人民币捐赠;为北京市绿源小学、济慈之家等20余所贫困山区、打工子弟学校及儿童福利院提供价值43万物资汇源果蔬5+7,共计10000箱捐赠。
    捐助的“果蔬5+7”是汇源专门针对3-6岁儿童研发的一款儿童专属果蔬汁,是由纯天然5种水果搭配7种蔬菜制成的100%复合果蔬汁,无任何添加,故称为“果蔬5+7”。其富含多种儿童成长所需的膳食纤维、微量元素、维生素,加速儿童生理机能的调整,均衡营养,能有效的改善儿童营养不均衡问题。
    汇源集团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形成以果汁产业为主体,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与此同时,汇源集团一直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宗旨,默默耕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立20多年来,累计缴纳各类税金上百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资金、物资价值超过5 亿元,覆盖扶贫、救灾、助残、少年、老年、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方面。
    “果蔬5+7关爱公益活动”是汇源集团践行公益的重要举措之一,源集团坚信公益事业是企业的职责也是义务,2016年汇源集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精神,传递公益慈善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