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真心做公益的企业家
时间:2016-02-17 08:45:19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有一句名言曾令无数人为之感动:伊利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着一个“扁担原理”,一头是利润、一头是社会责任,我认为只有二者平衡,企业才能步履轻松,才能走的长远。潘刚身上的这个扁担从来没有偏移过,不管是街道工厂,还是世界十强,都诠释着中国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随着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潘刚向公益事业的投入也变得越来越多,范围也越来越广泛,针对突发自然灾害,在潘刚的指示下专门建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内外应急预案系统,将企业内外体系和资源整合在一起,确保发生自然灾害的时候可以快速做出反应。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公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强名单中,伊利不仅榜上有名,而且在乳制品行业排名第一,将其他乳制品企业远远甩在后面。
    不管是汶川地震,还是西南旱灾,潘刚均带领救援队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亲手将食物衣被送到灾民手中。
    潘刚始终坚持实施健康中国计划,推动社区,青少年和环境三大目标的和谐发展,伊利联合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和展望发展学院共同实施伊利方舟工程,为儿童上安全教育课,3年多时间,工程已经辐射到全国24个省市区,举办专项安全培训50多次,全国20万儿童接受了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