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双增”高品质观众铸就CBST成功
时间:2016-02-22 09:14:00  
 

蒙哥玛利展览集团终身主席蒙哥玛利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展会成功的关键在于专业观众的质量。展会的品牌价值是和观众的质量成正比的,要维护好与展商的关系,必须确保专业观众的质量!”
    的确如此,一个成功展会的关键在于能否给展商和专业观众搭建高品质沟通交流和洽谈贸易的平台。展商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拓展销路和市场,尽可能的寻找到更多的潜在目标客户。因此,真正成功的展会不仅仅要有大量的观众,最重要的是拥有大量的专业观众。那么如何评判观众的质量?判断观众质量一般通过观众所在地域、所在部门和职位、公司类别和参观次数等维度的综合指标,所以,专业观众的质量能够体现一个展会的影响力和专业化程度。
    第七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15)于2015年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展会聚集了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近2.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观众数量与上一届相比,增加了21%。来自可口可乐、康师傅、华润怡宝、农夫山泉、加多宝、雀巢、露露、椰树、正广和、红牛等众多饮料生产企业的高层领导参观了展会。
    CBST2015展会观众来源分析
    观众数量增加了21%,非展会本地大陆观众增长了8%,“双增”说明CBST引起的行业关注度逐届增加,展会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增强;观众部门和职位类别方面,来自管理采购、技术工程、供应链等部门的具有决策力的专业观众数量较上一届增加了25%,数据证明CBST2015搭建了一个饮料全产业链的有效的沟通平台,并且展会专业化程度更上了一个台阶。
    对展会观众调查表的分析发现:来自饮料及相关行业生产企业的观众人数占到51%,参观次数超过两次的观众占到总参观人数的50%以上。对于包装和加工设备等CBST传统特色展品青睐的观众人数较上一年增长17%。此外,观众对于原料类产品的参观需求也同样旺盛,说明CBST真正可以称得上是饮料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专业观众数量最多、专业观众决策力能力最强”一直是CBST的优势所在,承载声誉, CBST将努力成为国内饮料工业首选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