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辰公司在蛋白饮料行业的设备研发和应用
时间:2016-03-03 05:10:46  
 

来源: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蛋白饮料,也可以称之为营养饮料,其中富含植物本身的营养。GB16322《植物蛋白饮料卫生标准》对植物蛋白饮料的描述是:以植物果仁、果肉及大豆为原料(如大豆、花生、杏仁、核桃仁、椰子等),经加工、调配后,再经高压杀菌或无菌包装制得的乳状饮料。因此,蛋白饮料在生产工艺上要求更为严格,对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辰轻机与时俱进,在蛋白饮料生产行业的发展步步跟进,由中辰公司研发的设备在相关生产线得到了广泛应用。2015年,中辰轻机相继与维维乳业多家工厂、维他奶多家工厂等多家乳业建立合作关系,投入多条蛋白饮料生产线如豆奶等并成功投产。
    维维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豆奶产品具有很高的豆奶饮料市场占有率,维维集团被国家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中辰轻机作为饮料包装行业的先锋,凭借高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专业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完成与维维豆奶完美合作。项目供应配有温控系统的灌装压盖机,从而保证灌装时物料温度的恒定;采用国外先进的热灌装阀技术,阀开关为电子气动型控制,维护量极小,流道简洁易于清洗,同时能有效的减少回流量,在设备短时间停机时也能利用间隙回流保证阀头的温度,有利于抑制细菌的生长,保证产品的卫生;连续浸泡加内外喷冲式双端洗瓶机,此类洗瓶机的洗净率一般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整机动作协调,工作节拍准确,所洗瓶子符合国家标准,破瓶率可在千分之三以下。该机器在长期的生产使用过程中不断被改进优化,技术日臻完善,各项性能指标都明显优于行业标准;着重节能减排的洗箱机本机和管路全为不锈钢制造,是消化、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而设计、制造的设备;平移式装箱机、卸箱机是本公司为适应市场需要而研制开发的新型多功能装箱机,独具的双轴同步传动系统、强大的人机界面,使得动作更加准确可靠,噪音更低,操作维护更加简便,也更安全。
    2015年,中辰轻机的高端设备不仅在维维乳业投入使用,同时还在维他奶多个工厂相继投入33000瓶/时豆奶生产线。在新希望乳业、深圳市晨光乳业的奶制品生产现场都可以见到中辰轻机的高端设备。
    2015年中辰轻机在蛋白饮料生产设备上的研发和应用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与中辰轻机坚持走高端设备的路线方针是分不开的。中辰轻机拥有高端的设备,跟着先进技术的脚步,秉承诚信的理念,始终走在蛋白饮料包装行业发展的前沿,2016也必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