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功能运动饮料在朝鲜面世 部分原料来自蘑菇
时间:2016-03-07 05:36:4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3月1日报道,平壤一体育食品工厂日前生产出了系列功能运动饮料。这些运动饮料对于缓解疲劳和补充营养都很有效果,深受朝鲜运动员和教练们的好评。
    平壤金杯体育食品工厂日前研发并生产出了多种功能运动饮料,包括体力活性饮料、能量活性饮料、矿物质复合饮料、天然维他命饮料以及缓解疲劳饮料等20余种。
    去年在国际比赛上取得不错成绩的很多选手都称,喝了这种饮料对于缓解疲劳、恢复体力十分有效。
工厂厂长全玉顺(音译)介绍,这些饮料之所以深受欢迎是因为其适合朝鲜人的体质。工厂在研发时曾与体育科学研究所合作,在具体分析了从事不同体育项目选手的体质和营养指标后,才开发出这一系列的功能性运动饮料。不同的饮料适合于不同项目的体育选手饮用。
    工厂方面表示,为了方便体育选手饮用,他们还研发出了可冲泡的包装粉末。据介绍,这些饮料由蘑菇、果糖、植物胶等基本原料构成,原料全部是国产,届时会在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供代表们饮用品尝。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