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奥瑞金与中粮包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产业协同
时间:2016-03-08 06:52:08  
 

 

来源:奥瑞金包装
    3月7日上午,奥瑞金与中粮集团旗下企业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双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副董事长周原、总裁沈陶、高级副总裁赵宇晖等领导,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副总裁万早田、马建平,中粮包装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张新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后,中粮包装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张新介绍了中粮包装和奥瑞金合作的背景及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本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技术、营销、产能布局和供应链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表示,“双方将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也将继续支持中粮包装在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和积极举措。”早在去年11月8日,公司与中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买卖协议,受让了中粮包装27%的已发行股份,成为中粮包装第二大股东。今年,公司将与中粮包装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从前期的股权合作慢慢深入到产业协同层面。双方还将利用互补优势,以差异化的定位和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不同需求的客户,从而派生更多的商业机会。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表示,“作为中粮包装的第一大股东,中粮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粮包装的发展,支持中粮包装员工和管理层持股改革的推进,支持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开展,也深信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收获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