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昆仑山光瓶行动受热议 保护水资源成代表共识
时间:2016-03-14 08:41:41  
 

3月6日,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记者会在梅地亚多功能新闻中心召开。为响应会议节约环保之风,昆仑山发起“光瓶行动”的公益号召,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守护珍贵水源,杜绝水浪费。
    如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成为了本届两会的热门议题。响应绿色发展新理念,昆仑山升级“光瓶行动”轻公益号召,一方面为贴合会议的节约环保之风,作对社会负责的环保先行者;另一方面,也期望借助全国人民对两会的关注,呼吁大众珍惜水资源,杜绝水浪费,保护滴滴珍贵之水。
    当下,节约环保、绿色发展都是两会的重要呼声和议题,今年依旧持续升级“光瓶行动”的公益号召,紧贴会议议题,在两会新闻中心掀起一股节约环保的轻公益热潮。同时,以捆绑会议热议提案的“光瓶体”在网上一经发出便受到各界的好评。例如“穹顶之下,先干为净”、“股市雄起,光瓶走起”、“外出绿色出行,饮水光瓶随行”等口号,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引发网友自发的扩散传播,更掀起各路网友、段子手的创作热潮。
    昆仑山自面市以来,凭借其珍贵品质,坚持不遗余力的向消费者传递健康饮水理念,助力国民对饮水现状改观。更主动肩负社会责任做环保的先行者,致力于唤起大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连续三年的光瓶行动,不仅取得了巨大公益效果,同时,也呼吁大众的保护珍贵水源,珍惜每一滴珍贵之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