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利乐刷新均质机产能纪录,更少损耗更低成本
时间:2016-03-25 03:27:50  
 

3月22日,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宣布,全球产能最大的食品加工均质机利乐®500型均质机在客户工厂正式投产运行。利乐®500型均质机的最高生产能力可达每小时63,600升,在确保产品出色品质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更低运营成本。
    均质流程在液态食品的加工工艺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但可以防止乳制品中脂肪的上浮,也可使其口味更加醇厚。同时,还可提高发酵产品的稳定性及稳定剂的活性。对于番茄等质地较厚的食品,均质能够使食品增加黏度、改进口感和色泽。
    利乐®500型均质机可以选配利乐先进的HD EnergyIQ系统,以六通道的第五代均质头替代目前标配的单一通道的第四代均质头。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均质压力比现行标配降低了20%左右。对于食品生产商来说,能源消耗可显著下降,运营成本会大幅降低。
    利乐®500型均质机为客户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较低的均质压力也有效降低了设备,尤其是易损件的磨损,进而大大降低了备品备件的采购成本。利乐®500型均质机采用最严苛的卫生标准设计,维护保养更加方便快捷。与利乐其他型号的无菌均质机相同,利乐®500型无菌均质机相比许多其他品牌的均质机可减少80%的冷却用水和70%的蒸汽消耗。
    目前,利乐®500型均质机已在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顺利投产运行。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吴中平表示:“我们的花生牛奶是市场上的畅销产品,它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我们寻求捕捉市场增长机遇的时候,利乐高产能均质机满足了我们对提高产能、降低运营成本的要求,并确保了产品的质量水准。” 
    利乐集团技术总监Anders Karlsson表示:“利乐®500型均质机的推出意味着利乐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规模效益和更高的生产效益,这对乳制品和饮料厂商来说至关重要,尤其在他们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需求增长的当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