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启动“春雷”为客户服务活动
时间:2016-03-29 06:29:23  
 

来源:湛江新闻网
    春雷一响,黄金万两。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启动了第一波“春雷”为客户服务行动——冰箱冲击。
    3月26日当天早上8:30,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全体员工在湛江厂门口举行了启动仪式,石伟永总经理发表了致辞,为参与冲击的队员加油鼓劲,还强调在进行冰柜清洁前要关闭电源,安全至上为主。启动会上冷饮部同事现场演示了清洁冰柜的步骤。随后,销售市场总监胡志华先生发表了本次活动的期许,全员在“能见纯净,赢在二零一六”口号声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后,湛江中可全体同事浩浩荡荡奔赴湛江大街小巷,为客户清洁冰柜散热器,接水盘检查、提升冰柜制冷效果,降低冰柜耗电量;帮助客户进行产品标准化陈列的宣讲,提升陈列的完美度。冰柜冲击行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冰柜陈列整理后,增加了美感,有了秩序,销量得到明显的改善,产品销售周转也加快了,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员工们热情周到的服务,2016年我们的生意一定会更红火。
    湛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定期举行为客户送服务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未来,也将继续以诚信为本,彰显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的无限魅力,为广大湛江人民奉献更多高品质时尚健康饮品、更贴心周到的服务,举行更多丰富多彩的社会文体活动,与湛江人民一同为湛江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