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怡”路相伴“怡”马当先
时间:2016-03-29 06:36: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月27日,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开跑,华润怡宝作为本届赛事饮料唯一赞助商为参赛的三万名跑者及现场的志愿者提供了超过14万瓶饮用水、近7万瓶旗下运动型饮料魔力,总量超过100吨,连起来可以绕成都二环(28公里)1.64圈。
  本次成马,华润怡宝在都江堰大道、永安大道、凤凰体育场等跑马主干道上设置多个补给站,主要用于赛事充足的饮用水、功能饮料的支持。本次成马大赛总计近三万人参与,完赛十公里的跑者向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事饮用水服务非常到位,无论是想喝纯净水,还是运动型饮料,都能得到补充。”无独有偶,首次参加半马的郑先生不仅完成了半马,而且在朋友圈为怡宝点赞,感谢怡宝的一路相伴。而来自著名跑团“毛线团”的张女士也为本次赛事主办方充足的物质配比竖起了大拇指,张女士参加过北马、东马、极地马拉松等知名马拉松赛事,她表示,成马和怡宝在赛事补及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提供充足“水源”之外,还提供志愿者为跑者服务,为马拉松精神宣扬助威,为每一个参与的跑者加油助威。对于其提供的优质服务,很多参赛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冲过终点后还不忘为怡宝点赞。
  在成马的现场,我们也感受到了一股绿色旋风,本次成马,华润怡宝共有200名员工报名参赛。华润怡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伴随着赞助国内多项马拉松赛事的足迹,华润怡宝不少员工都成为了马拉松的铁杆粉丝,在国内多项马拉松赛事里都可以看到一股绿色旋风。“关注饮水健康,关注员工健康,引领城市健康运动、健康饮水的发展,也是我们华润怡宝应尽的责任。”该负责人介绍道。
  2015年被称为“马拉松元年”,全年全国共有134场马拉松,共有150万人次参与“跑马”,所有参赛者跑过的路程累积起来能绕赤道4000圈。而在其中怡宝是参与最“积极”的水企,37个城市的60多场马拉松都出现了怡宝纯净水、魔力功能饮料的身影,相当于包揽了全国近半的马拉松赛事饮用水的赞助,是目前赞助跑步健身活动最早、最多的企业,“心纯净、行至美”的脚步从未停歇。
  从2015年,携手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WMG)合作成都首届城市“微马”大赛开始,华润怡宝就马拉松项目与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达成长期合作。今年双方牵手打造的成都30年来首个“全马”,华润怡宝作为本届赛事饮料唯一赞助商为参赛的三万名跑者及现场的志愿者免费提供了超过14万瓶饮用水、近7万瓶运动型饮料魔力,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华润怡宝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马拉松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近年来马拉松赛事的群众基础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了一项全民健身的公益赛事。华润怡宝通过对马拉松等体育赛事的持续关注,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这也与华润怡宝“分享、责任”的企业理念以及一贯的公益态度是相匹配的。
  多年来,华润怡宝一直热心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孩子们实现梦想。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是一项旨在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中小学校捐建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了9年。截至2015年底,已经有150所华润怡宝图书馆在四川、广东、安徽、湖南等18个省落地生根,捐赠过百万册图书,受益儿童高达百万。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