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牵手崂山矿泉水
时间:2016-04-13 08:41: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4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崂山矿泉水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为驻训练局的田径队、排球队等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的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严格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崂山矿泉水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检测数据全部合格,使崂山矿泉水获得服务奥运健儿准入证。
      除此之外,崂山矿泉水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同行业率先提出“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创导者”的口号。同时携手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借助国家最权威的竞技体育研究平台,更加关注全民健身人群,尤其是青少年和中老年体育爱好者的健康饮水问题,共同推进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签约,标志着崂山矿泉水全面融入体育健身领域,借助国家级运动健儿的影响力,增加青春、活力、阳光的新元素,加之健康、营养、绿色的发展理念,为崂山矿泉水公司的进一步提升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