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大润发飞牛网携手可口可乐举行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16-04-13 08:59:52  
 

来源:互联网

一场由大润发与可口可乐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在2016年已经迎来了七届。近日,由大润发、飞牛网和可口可乐联合携手举办的“点滴净水 爱润未来——2016让爱飞翔”启动仪式,在上海东方明珠举行。
      出席活动的有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大润发华东区营运长林澄洲,以及可口可乐重点客户管理集团家庭渠道部总经理蒋彤。
      启动仪式上,大润发、飞牛网和可口可乐等三方领导和消费者代表,现场介绍了一起走进江西遂川新泽希望小学,将爱心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的故事。叶淑芬女士表示:“能够将爱心带给这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让孩子们能够喝到健康的饮用水,我们觉得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值得去做的一件事。”
      而获得帮助希望小学孩子们,也将心中的感激写在纸上,亲手叠成千纸鹤,回馈给的爱心团队。爱心团队代表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爱的“千纸鹤”,将公益的理念传播出去。来自孩子们的感激,让发起企业和志愿者们非常感动,大家经过商议,一致认为应该将2016年的活动命名为“让爱飞翔”,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同仁,一起加入到帮助孩子的队伍中,让更多的孩子喝上干净的饮用水。
      据活动现场的相关人士介绍到,“点滴净水 爱润未来”的公益活动,已经传递到许多地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并汇集更多力量,主办方从2016年3月28日到4月5日,组织了为期9天的微信募捐。由大润发、飞牛网和可口可乐混合组成3支“募捐战队”一起投入到这次募捐活动中。
      募捐活动结束后,经过统计,三支募捐队伍共计获得939比捐款,捐款金额达到27968元。目前,募捐款项已经全部投入到江西遂川新泽希望小学。
      “点滴净水 爱润未来”是由大润发、飞牛网和可口可乐共创的公益项目,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年。2015年,该项目曾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筹集了31万余元的善款,为8所希望小学捐赠了净水设备。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