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新美星牵手加加 正式进军调味品包装行业
时间:2016-04-18 08:24:49  
 

来源:食品商务网
    “中国高端液体(饮料)包装机械专家与领导者”——新美星早年就在关注调味品市场,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日前终于有所行动,与加加食品签署战略协议。这不仅可以看出新美星战略目标的转移,也标志着中国调味品包装行业正式进入高速及全自动化的时代!
    日前,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加加食品集团联合宣布,双方一举签订了2条36,000瓶/小时国内最高速的玻璃瓶装酱油灌装生产线、2条24,000瓶/小时PET瓶装酱油灌装生产线和2条6000瓶/小时(5L)PET瓶装食用油灌装生产线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吹响了新美星大规模进军“调味品与日化行业”的号角。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宁乡县,是中国调味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2012年1月,加加集团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成为“中国酱油第一股”。
  目前,中国调味品行业的整体装备水平相对落后,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和调味品行业的不断整合,加上国家相关部门和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现有的低速度和传统工艺的酱油包装设备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亟需更新换代。
  作为“中国高端液体(饮料)包装机械专家与领导者”,早在几年前,新美星就开始关注“调味品与日化行业”包装技术的发展动态,并于2010年组建“调味品与日化包装设备研发小组”,汇聚众多技术精英,对调味品与日化用品的包装技术进行研发和储备。2010年5月,新美星在获悉加加集团有意向采购世界最高速酱油生产线的消息后,迅速成立了总经理亲自负责的项目组,反复研究论证,并积极与加加集团进行工艺、技术、设备选型等方面的交流和探讨。
  加加集团此次采购的36000瓶/小时玻璃瓶酱油生产线的定位是:产能要求是世界最高速的,技术要求在世界是最领先的,且必须满足加加集团独特的酱油生产工艺要求。因技术要求非常高,加加集团对于此次设备供应商的选择显得尤为慎重,选择范围囊括了众多的国内外优秀设备供应商。在此期间,加加集团高层及工程、技术、生产主管多次到访新美星考察交流,双方对设备的技术、工艺、选型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沟通。新美星在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众多方面特有的竞争优势得到了加加集团高层和项目组的一致好评。最终,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加加集团和新美星此次成功牵手,无论是合作双方,还是对于中国的调味品包装行业都将是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中国调味品包装行业正式进入高速及全自动化的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