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辰轻机电子阀易拉罐生产线获广泛应用
时间:2016-04-18 08:28:51  
 

来源:中辰轻机  
    近年来,中辰轻机自主研发的饮料流量计电子阀灌装机、在线流量计混合机、电子阀啤酒/饮料易拉罐灌装封口机等卓越有特色的产品,并成功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2015年1月中辰轻机顺利取得顶新集团康师傅公司两条电子阀易拉罐碳酸饮品生产线订单,用于生产百事系列产品,并于当年10月再次与康师傅集团达成合作协议,签订两条电子阀易拉罐生产线。顶新集团康师傅公司作为饮料行业巨头,强大的市场占有率,这意味着对产品生产线设备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其对灌装液位精度、灌装温度、CO2含量及稳定性、糖度稳定性等关键参数均有极高标准,之所以选择中辰轻机的电子阀易拉罐产品,是因为卓越的设备性能得到集团高层的一致肯定。
    近几年,中辰轻机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的科学技术,自主研发了一系列高性能、高效率、领先全行业的产品,并获得市场的高度好评。电子阀易拉罐系列产品不仅在国内诸如康师傅公司成功投入使用,也顺利在国际市场站稳脚步。2014年,取得喜力斯里兰卡的电子易拉罐生产线订单,在2015年获得喜力啤酒柬埔寨项目和新西兰项目的多个订单,以及来自非洲、印度、美国等市场的订单。在与喜力合作的生产线中,主要包含了电子阀易拉罐灌装封口机等系列产品。其中,电子阀易拉罐灌装机有别于传统的机械阀灌装,与世界一流的技术同步,浮球量筒式定容灌装,灌装过程由电子阀控制,灌装容量恒定、误差小,可不停机在线调整灌装量,并可实现慢-快-慢三速灌装。配备电动升降装置,采用开放式双层保洁台板,底层采用高强度加厚合金锰钢板,并加筋处理,强度高、易清洗、耐腐蚀。绝大部分阀门由电磁阀控制,具备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紧凑、维护方便等优点。满足了喜力公司对设备性能提出的各种严格要求,为后续订单的签订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