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关注创新 助力饮料工业前行
时间:2016-04-21 06:37:47  
 

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强化创新引领作用,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伴随着中国饮料工业的发展,饮料新品层出不穷,饮料装备更新换代,创新始终是企业发展的催化剂。作为中国唯一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题的展会,提供创新思路,展示创新成果是CBST专业性的显著标志。在CBST2015展会上,众多供应商企业带来最新技术成果,其中包括:克朗斯公司“瓶到瓶”回收系统、“Evoguard”系列产品;西得乐推出创新型 Matrix 模块化技术;KHS带来革新的Plasmax科技;利乐公司带来纸包装创新应用、全程可追溯解决方案;萨克米带来升级款压盖机CCM48SC和ARENA滚标贴标机等。这些饮料工业最前沿的技术成果为饮料企业提供了装备升级的可能,引起了展会现场观众的重点关注。通过搭建平台,CBST为饮料行业上中下游企业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碰撞出创新火花,激发出创新灵感。
    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7年11月在上海举办。CBST组委会将继续发挥主办方丰富的信息和资源优势,持续关注饮料全产业链的创新,为展商提供新技术和新成果展示的绝佳平台。CBST2017在集中展示饮料产业链技术与装备的基础上,还将特别关注智能控制、机器人、远程系统分析、节水节能工程、立体仓库系统、智能化制造、产品检测与全程追溯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展会同期组委会将举办以创新为主题的科技报告会等行业活动,在展会网站、纸媒及微信中突出以创新为主题的资讯推广!
    我们有理由相信,CBST2017将再次引领饮料全产业链技术创新,打造饮料工业第一创新平台。携手CBST2017,您定将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