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利乐可再生纸包装在矿泉水领域应用
时间:2016-05-04 09:20:06  
 

日期:2016-05-03     
    利乐公司宣布,其最新的纸包装产品在包装饮用水行业首次在美国亮相,这种包装材料中含有80%的植物性材料, 此次合作的公司是美国矿泉水品牌JUST。 
    新一代的纸包瓶盖与包装纸盒的顶部由高聚乙烯制成的,使用可再生材料,定义为再生资源,材料可以从树木的木质纤维与甘蔗生物基塑料中获得。这种材料可以在缓解资源短缺和气候变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该款500ml包装瓶是优化方便饮料市场和保护的内容从阳光照只是水,纸包装可以很好的避免阳光直射带来对水质的影响,且最新的利乐包装产品自带瓶盖,也改变了纸包装不易随身携带的缺陷
    JUST的CEO格雷斯介绍:我们从品牌成立的那一天就深信,我们的产品从存在开始就应该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而应该对社区进行积极的影响。
    “与其他塑料水瓶相比,这种材质的瓶子大大的减少了碳排放量,这是我们品牌所遵循的商业精神。”CEO格雷斯继续说道。
    利乐品牌执行与产品运营副总裁查尔斯补充说:“利用可再生包装材料不仅对有利于环境,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竞争力。”
    包装材料使用可再生材料不仅是良好的环境,而且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竞争优势。消费者选择JUST的产品,是因为欣赏他们的品牌价值,这也反映在品牌对整个环境的态度上。
    该负责人表示,饮用水的纸包装材质不仅更安全和环保,而且本身重量很轻,便于儿童拿用。此外,炫酷的包装及印刷也让产品在超市货架中更吸引消费者,此类产品在国外市场很受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